Tuesday, January 9, 2018

原来


走到了今天

这几个月忙碌和压力的生活

我也快麻木了



我快要蒸发了 身心交瘁 轻轻一碰即是崩溃

原来我只能和眼泪说心事

那些莫名的难过和 那些明明就很踏实的幸福

同时并存 这里头一定是哪里出错了

我找不到快乐和悲伤的理由

我甚至找不到爱的理由



我为何要找爱的理由呢

还是这个世界坏掉了

我只想好好爱身边的人

可是爱却是一把双刃刀


我难过的是

我拼了命维护所有的陌生人

却无法拯救身边的人

我更难过的是

我拼了老命

终究无法安慰我自己

我甚至无法述说 所有的经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